Valera瑞士吹風機是杜拜帆船飯店指定品牌,真的好用嗎?評價如何?Dyson V8,至今已出到V14,2020年的今天,它仍然在販售,但還值得購買?有沒有什麼缺點呢?

Olivia生活研究室,就來回顧一下這兩樣2017年入手的產品,到底還值不值得擁有。

2020回想,仍然值得購買的產品,有什麼?

有天晚上我想了想....

回顧2017年,在我亂買東西的過程(沒辦法,我真的很會買),有兩樣家家電是我真心不後悔,因為他們實用、好用、耐用!如果有朋友問我絕對會大力推薦!

基本上網路上的開箱文太多了,我就從實際使用體驗來說說這兩樣的使用心得吧!

Valera 瑞士吹風機 (根本是我的生活良伴)

大家對這個品牌,應該很陌生,2020年的今天,它外型不如Dyson, 酷炫不如GHD,但是憑良心說,如果你跟我ㄧ樣注重以下事項,你也會很愛它的!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  以下情況,妳會跟我一樣愛上Valera吹風機

1.頭髮長、髮量多,真的很需要它

如果你跟我一樣,髮量多、認為吹髮很久就是很浪費時間,這隻馬力強大的吹風機真的是很棒的選擇!自從買它後,我出差、出去玩時,我!都!一!定!帶!著!它!

它的風,超強!!!省時間毫不費力。

 

2.不只要風強,更要頭髮順

吹完頭皮不會乾,而且吹完頭髮真的是順的!這個很加分!

 

3.喜歡品質穩定的吹風機

過去用的吹風機,曾經因為過熱發出塑膠味甚至就打不開了,要等冷卻才能使用。有的吹風機過熱時發出的塑膠味,那個味道..... 其實很恐怖。

這一台使用兩年了,完全沒這個問題!因此品牌在我心中因為這個加分了不少,品質真的不錯。真的不愧是來自瑞士、杜拜帆船指定品牌!

 

他也是有缺點的,世上沒有完美的產品

要說缺點的話

1.它偏重,幸好風很大我不用吹很久,不然手也是會痠的會心煩。

2.Dyson吹風機聲音比較尖,這一台不會。不過Valera這台的聲音分貝雖然在64分貝,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大聲。

3.外型普通,真的很普通。

 

吳依霖老師也曾介紹過這品牌的吹風機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!

網路上一直說是杜拜帆船飯店使用品牌等,果真是有它的道理存在,因為真得好用,買了用到現在兩年,還是覺得當初買得很好,錢花得值得!

 

Dyson V8  經典機皇,經典不衰

V8是Dyson吸塵器大躍進的一款產品

有沒有發現一件事,通常科技產品買新不買舊。品牌推出新品時舊款接著促銷,舊款很快就消失在市場上。

但,在DysonV8身上沒發生這件事,上一代到機皇V8,續航直接跳到40分鐘,推出至今他仍是最暢銷的吸塵器之一。

神奇的是販售至現在Dyson都出V14吸塵器了,V8仍存活著!為了主打小家庭、小資女,2020年甚至現在推出升級版的DysonV8 Slim系列。

 

究竟,2020仍值得擁有DysonV8嗎?

100%值得! 買阿!(現在價格完全剛剛好~~)

image

2017台灣DysonV8價格21,000元,我從美國Amazon網購Absolute(一堆配件)直送台灣含美國運費、關稅約17,000元,時隔兩年後的今天,DysonV8台灣的價格 約12,000元,我認為是最好的入手時機,而且台灣買還有保固,代購或海外購買保固就比較頭痛。

當然,我相信到V14 一定有許多產品的改善(集塵室、續航、液晶螢幕等),但是你問我「沒有這些升級功能,這個V8仍好用嗎?」答案是肯定的。 我基本上不需需要剛剛那些改善,就覺得很好用囉!

 

Dyson V8 Absolute ,那麼多吸頭,都用得到嗎?

上上下下8個吸頭!哈哈,使用多年後的心得就是......真的用不到這麼多拉,簡配就OK!  大吸頭+小吸頭(吸床)+窄管+金箍棒,就很OK了。

當時我評估是小綠跟DYSON,最後我決定買DYSON的原因是新的V8我到實體店去聽過他的聲音,比小綠安靜很多也不用濾網耗材,最後我就在Amazon特價時買了Absolut 全配(美

規),如果預算夠,真心推薦直接買這台機皇Dyson V8,若你不是追求又新又潮,重視性價比,2020年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入手,這台真的值得考慮。

image

上述價格是網上別人2016年代購的價格。

 

快點跟我說,買了誰妳至今一點都不後悔?

有沒有什麼用了多年的產品,到了2020年,妳仍然很愛,一點都不後悔當時花錢買的產品呢?   

有的話跟我說說吧,我也很好奇大家會買什麼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