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板凳蛋糕

真幸運,一早有地頭蛇帶我買早餐!每天早上我幾乎沒想過要吃什麼,最快的方法就是衝到7-11,抓著微波蕃薯跟咖啡,兩分鐘之內可以結束。

今天才知道原來公司附近有好吃的早餐店耶!吃完心情莫名好耶!QQ的吐司我喜歡,很好吃!

菜單

三明治、厚/薄片、飲品為主要販售項目 (還有一個被孤立的日式炒麵)

長板凳菜單

聽說花生起司薄片+蛋很吃好,改天可以來試試看。

長板凳菜單

 

蘋果鮪魚 60元

 

S__44359712

早餐其實很喜歡吃清淡的我,是非常不喜歡早餐店的食物,一來我怕油煙味,二來我偏好中式早餐。

不過這款蘋果鮪魚讓我吃完心情很好,清爽不粘膩的滋味,配上QQ的吐司,很不錯!

花生厚片 35元

S__44359714

巧克力only厚片 30元

巧克力吐司

早上一鹹一甜剛剛好!巧克力不至於過甜,厚度吃下去有幸福感,這個我也很喜歡!

題外話一下,世新大學後門的早餐店有「巧克力薯餅」,巧克力跟薯餅也真的是絕配。

用餐環境

長板凳

用餐環境不錯,餐點都是現點現做,如果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油煙味,還是建議外帶比較好,多少都還是會有一點味道。

長·板凳

我喜歡牆上的世界地圖! 

回來整理照片後,發現他把台灣畫得超級無敵大哈哈哈哈!

橫跨香港到青島有沒有!是非洲的一半,比澳洲還大!

檸檬磅蛋糕

檸檬磅蛋糕

一早看到這個心情就很好~真漂亮!

巴斯克燒乳酪

長板凳

 

這邊居然有去年討論度高超的Burnt Basque Cheesecake!這個很紅耶,愛起司蛋糕的人改天可以試試。

可客製化蛋糕

老闆娘是有在客製化蛋糕的,可以私訊詢問!

長板凳工作室 營業時間|店家資訊

長板凳

02-25091416
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86號
營業時間:7:00~13:00(週日公休)

長板凳臉書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