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92.JPG

如果你問2021專櫃保養品推薦什麼?

克蘭詩絕對榜上有名!這牌子一直在我心中佔有重要地位呀,打破妳的既定印象,「天然」絕對可以「很高效」。

用克蘭詩多年,我能說「克蘭詩證明天然可以很好用」,植萃科研與香氣深得我心。

舒心的香氣、細膩的質地,貼心的瓶身設計,在這樣的價位表現絕對是必須入手的專櫃保養~!

2021推薦專櫃精華、眼部保養有哪些?

IMG_1871.JPG

今天絕對會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說克蘭詩是「必買入手」的專櫃保養品,

而且明星商品「黃金雙萃家族」有新成員囉!黃金在說的就是「超級薑黃」,這次除了分享精華液長勝軍「黃金雙激萃」,還會介紹2021我愛不釋手的眼霜「黃金亮眼萃」!

2021哪款眼霜讓人會上癮?我愛上光圈眼萃的質地與香氣了

IMG_8134.jpg

▲ 超可愛的眼部精華-全方位抗老黃金亮眼萃

說說我喜歡這隻眼部精華的原因,「質地」絲滑、「香氣」植萃,誰能不愛呢? 

經常熬夜工作,眼周保水沒顧好,顯老不必多說,眼下細紋、眼周肉芽、眼周暗沈、眼周乾燥通通來,黑眼圈跟著來,很想要淡化,但真的不容易呀(泣)

有些專櫃眼霜質地比較重,我用起來比較不習慣,反而喜歡這款輕盈水感的質地,彈潤保濕,賦活眼周肌膚。

IMG_1874.JPG
超貼心設計 小滴是精華眼霜,可做日常水亮保養,可單獨使用,亦可當做眼部精華

IMG_1876.JPG

 雙管齊下的彈潤乳精華+水精華,而且可以疊擦在其他眼霜之前,作為前導;明天有重要行程,就大滴作眼膜,薄敷急救,非常方便~

IMG_1884.JPG

 愛死這香味,輕盈水潤,瞬吸底層肌膚

眼周按摩3步驟

IMG_1920.JPG

 眼下開始,順到太陽穴,通常我會從眉心按摩回到太陽穴

IMG_1919.JPG

 一步一步,慢慢改善眼周狀況,保水改善眼周膚況

黃金雙激萃-超級精華,滿分的質地!

什麼理由堆坑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+黃金雙激萃 ?

記得我說的嗎,天然也可以很高效!黃金雙激萃有20+1種高效植萃,富含超強抗氧化「薑黃」!

從肌底調理,我特別愛植萃的產品,味道也是滿分棒,聞了很舒心

IMG_1925.JPG

超強瞬吸的質地- 超級好吸收,完全不油膩!!保水需要靠油,克蘭詩獨家仿皮脂水油2:1黃金比例,全植物萃取質地無敵輕盈,敏感肌膚朋友們也可以安心使用(無介面活性劑),而且保水、鎖水一次搞定,我出國旅行必帶的就是這一罐,如果怕油膩的一定要試試這款,包準打破妳對油的刻板印象,他的質地我真的非常愛!

IMG_1893.JPG

超貼心押頭設計- 無腦按壓絕對OK,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,或乾冷的氣候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,或夏季悶熱的氣候!是不是帶一瓶抵多瓶!

IMG_1923.JPG

用過才知道它們的迷人,手刀申請試用黃金家族

image

一鍵申請黃金家族體驗包

都幫你們試拉,每一款產品都有各自的優點,一起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~

Olivianotes

 

【專櫃頂級保養推薦】迷人的蘭蔻頂級保養-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、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!

【精華液推薦 | 日常急救保養】未來精華蘭蔻小黑瓶、未來安瓶,保養順序全講解、小黑瓶與未來安瓶哪裡不同?全方位擊退肌膚困擾,看這篇就對拉!

【溫和清爽精華】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

【實測28天】專櫃化妝水,真的比較好用?精華水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,極光水推薦分享,瑕疵Byebye改善肌膚澄淨度,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!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