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特膚美白推薦.jpg

 

暗沈的肌膚困擾,你也有嗎?

相信有看過我文章的人都知道,我曾經寫過暗沉、蠟黃、膚色不均是很多人的困擾。

我喜歡我的健康膚色,但我討厭剛剛提到的「暗沉、蠟黃、膚色不均」,題外話一下,黑肉底的人在是有這些困擾的!

那為什麼有時後常常待在室內、外出又自己有做好防曬,卻又還是肌膚暗沉、容易變黑呢?

答案就在於不管室內、室外都有紫外線危害,室內鹵素燈甚至電腦螢幕的輻射也會造成皮膚暗沉(人生是不是太難了~~~)

IMG_3459.jpg

 既然肌膚時常暴露在紫外線危害之下,除了平常做好物理性防曬之外,日常的居家保養也不能偷懶唷!

 

我向來最崇尚「簡單高效保養」。

一切從簡但不將就,我的簡單保養哲學就是「步驟要簡單」、「成分溫和不負擔」、「科技高效率」。

說到這點,「藥廠」大概是數一數二能勝任這樣角色的幕後推手哩!

No.1美國皮膚及小兒科醫師推薦品牌-舒特膚 ,背後有法國高德美藥廠支撐,不斷研發創新適合敏弱肌族群的產品。

舒特膚BHR居家淨白3步驟,最溫和的淨白保養。

IMG_7969.jpg

BHR淨白透亮系列,不含酒精、香精、paraben類防腐劑、讓肌膚離粉刺遠一點,清爽無負擔,敏弱肌友善,保養順序由右到左, 保養順序由右到左:清潔、化妝水、安撫霜,簡單三步驟! 

除了不含刺激皮膚的物質外,比較特別的是它並不是用傳統水楊酸類代謝的方式淨白,

而是採用溫和淨白科技,菸鹼醯胺+海百合複方直達基底,隨著肌膚28天代謝循環,

淡化色斑、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,溫和改善膚況勻稱膚色。

3個步驟夠簡單,跟我一起來保養!

第1步: 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 【開啟】溫和清潔 洗淨老廢角質

IMG_8039.jpg

 洗面乳一點點,但可以有超綿密泡泡!

IMG_8041.jpg

 泡泡超綿密~~洗後感覺清爽不黏膩!洗完之後肌膚感覺很潔淨也不會過度緊繃,代謝老廢角質及雜質,改善暗沉。

 

第2步: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【超強補水】立即調理 恢復光澤

IMG_5611.JPG

水狀質地,非常清爽~完全不黏稠、也不刺鼻!

第3步: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【深潤】四週有感 淨白透亮 

IMG_7971.jpg

 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,我們就來看看它的質地推開如何

IMG_7975.jpg

  很快就吸收!放最後一個步驟輕鬆鎖住水份,一點都不厚重悶熱。

IMG_7979.jpg

 很快就吸收!放最後一個步驟輕鬆鎖住水份,一點都不油膩。

IMG_8007_02.jpg

所有的美好,都是靠努力維持而來的!

 

還是老話一句,Simple is Powerful 保養就是要簡單,簡單才能持續,每天都是一點點的進步,就會帶來良好的變化!

我想任何事情都是這樣的,都是透過不斷累積、調整。

每天從細節善待自己,從外在肌膚、內在身體狀況、精神狀態層面,都會完善更好的一面!

IMG_8068.jpg

舒特膚BHR淨白系列就在全台康是美、屈臣氏、大樹藥局、momo

❤️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❤️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