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維福床墊

其實我一直是個幸福的人,平時躺上床10分鐘內一定睡得著!基本上半夜不太醒來,也是呈現一覺到天亮的狀態,因此我一直不認為在睡眠上我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(笑)。唯一有一件事比較困擾我,那便是我很容易睡起來覺得累、或是身體容易痠痛,在過去的時間裡我的解決方法是些微的運動+找師父按摩。

大概這樣也就過了好幾年,直到前陣子,滑手機滑到一個兩年前我就知道的品牌,但說真的,心裏對這品牌的唯一印象就是兩年前我同事接到他們的週年慶廣告,我瞥過一眼然後當時的代言人是王力宏哈哈。除此之外,網路上要爬文要找到真的使用者分享的內容,真的少之又少。 我猜可能也是因為購買這個品牌的人偏年長,也未必善於使用社群媒體,所以真的很難谷歌到!

後來我看了日本網站上的心得評價+YOUTUBE上的翻譯影片,發現很多正面評價,開始覺得這商品好神奇~~~

愛維福的特色

愛維福官網.png
- 可輕鬆翻身不費力,保持深度睡眠 (睡太硬、太軟都會讓睡覺時的翻身吃力,肌肉緊繃痠痛)
- 均勻分散體重,全方位支撐(越能夠分散壓力,睡上去感覺放鬆,越能睡得好)
- 360度超透氣,迅速排出熱氣 (不悶熱也是個重點)
- 可水洗,防螨抗菌好清潔好安心(我應該當然不會拿去水洗,要晾乾也麻煩。抗蟎不錯,因為我會過敏。)

專櫃試躺體驗

說真的,我當時看到這個「睡起來神清氣爽的秘密」,我真得超級感興趣!

airweave

看到上面這個畫面,我衝去大葉高島屋試躺後,回家在MOMO上立刻下訂!

Airweave床墊購買:http://product.mchannles.com/27bAL

每天滿心期待它的到來(每次買東西都很期待)

來開箱囉!

airweave

裡面真的就像冬粉一樣,但是是很貴的冬粉,哈哈!

QQ的很彈牙的冬粉,跟記憶床材質截然不同!睡上去覺得莫名有力量撐著我,剛開始幾天還不太習慣,後來很喜歡!

airweave

S-LINE枕頭

枕頭的部分相較於一版枕頭,S-LINE更大了點。

airweave枕頭

airweave枕頭
整個脫光光就長這樣囉,可以看得到裡面是有薄片可以抽出來的,

airweave枕頭

枕頭的冬粉跟床墊的排列組合不同,中間偏軟-旁邊偏硬(較適合習慣側睡的人)

4.5cm薄墊

airweave愛維福

ㄧ、起來很薄!最方便是可以直接鋪在房東給我的床上!(這樣就不用處理原本的床了~~)

二、翻身很容易,透氣好高,可以深層睡眠!

三、釣魚線的特殊材質富有支撐性,睡著像站立時的姿勢,身體也容易放鬆!

 

 

現在來說說兩個月後的心得吧!(2018.04.29)

 

產品: Airweave 4.5公分床墊(MOMO買的) +S-Line枕頭(日本買的)

ㄧ、神清氣爽,十分滿意!

Airweave 床墊真的很棒,也如同他說的「支撐性好」身體睡起來「真的不會腰痠背痛」,剛開始睡的兩三天不太習慣,好像有人撐著睡覺的感覺,後來就慢慢習慣了。

睡起來QQ的,透明得冬粉果然很不錯,所以我現在很少去按摩,睡起來精神也很好!

墊在原本的床上真的很方便,簡簡單單就改善原本睡眠不佳,又無法換床的困擾。

使用後的某天,有個驚奇的發現! 「我站起來超直!」這個發現挺意外的,因為我平常有點駝背,但這床意外的讓我的體態變得不錯。

雖然只是簡單的「支撐力很好」、「容易翻身」,但真的有感受到這個床墊所帶來的好處,真的很好睡。

 

二、枕頭呢?S-Line 

本來想買Standard版本,但日本缺貨 只好買S-Line。我發現它對我來說太高了,即便裡面全部抽掉,我到目前還是不太習慣,因此又回去睡本來的記憶枕了。

但它的確也是很優秀的產品,只不過不適合我。

 

三、ㄧ定要打破貴就是好的迷思!

適合自己的商品就是好,跟貴與名聲不一定有很大的關係。

 

四、到櫃上躺+聽鄉民建議,絕對重要!

床的商品絕對不是隨便去櫃上聽銷售人員講一講,就真的適合自己。一定要試躺、多躺!到櫃上可以躺多久,在允許的時間內就盡量試。(有些品牌最多可以躺三小時)

有鑑賞期的會更好,畢竟像我剛開始睡這張床,大概兩到三天才習慣,爾後真的愛上這床墊。

現在來說說兩年的心得吧!(2020.04.16)

同購買爬文曾看見網友說,這樣的材質可能使用久了會彈性疲乏。目前能感受到腰部、臀部支撐減弱很多,雖然拆開後檢查沒有嚴重塌陷,但是支撐感受以不同。

官方雖然宣稱使用可到七年,可能還要繼續實驗才知道了。

Airweave App

補充:推薦用APP 紀錄睡眠狀況,個人覺得還不錯!

可以監測淺眠、深層睡眠等,但是要把手機放在床上(如果不喜歡睡在手機旁邊的人,可能就沒辦法了)

 

Airweave床墊購買連結

先註冊註冊SHOPBACK 最高享10%優惠回饋!(註冊直接領100元)

MOMO購物枕頭購買(點選購買) 

YAHOO商城枕頭購買(點選購買) 

airweave

MOMO購物床墊購買(點選購買) 

YAHOO床墊購買(點選購買) 

airweave

 

百貨通路 (一定要試躺)

 

1- 遠東SOGO忠孝館 9F
TEL:02-8771-8455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

2- 遠東SOGO新竹站前店 10F
TEL:03-528-5095
新竹市民族路2號

3-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7F
TEL:04-2254-9193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7F

4- 漢神百貨成功店 6F
TEL:07-216-1855
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-1號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