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華液推薦比較.JPG

大家,敲碗很久的小黑瓶來了!不只小黑瓶,還有小黑安瓶,最近也推出了升級版全新未來安瓶!

節錄身旁朋友愛問的問題,「精華液怎麼選?」、「小黑瓶好用嗎?」、「小黑瓶小黑安瓶差別」、「小黑瓶使用順序」、「保養品使用步驟」、「小黑安瓶使用方法」。

這些被問爆的問題,我這邊給大家解說。

保養不能靠感覺,要靠科技

小黑瓶小黑安瓶使用方法.JPG

肌膚其實是小宇宙啊,你我看不到但是在那小宇宙中,如果能好好維持平衡,肌膚肯定透、亮。

但是如果,小宇宙失衡了,下雨打雷了,保證爛痘、暗沈、粉刺通通來。

-

小黑瓶保養.JPG

各大美妝集團每年不斷進化實驗室研究科技,

蘭蔻獨家「微生態修護專利」配方-7大益生菌+益生質,每一滴=3,000萬益菌粹取的極致修護能量,把肌膚日常修護保養效率最高。

老實說肌膚小宇宙的健康取決於微生態的多樣性,而當肌膚微生態中好菌>壞菌,強化肌膚保護力,這就是健康水嫩的黑科技!

-

 

好拉,我非常、非常、非常(我要說三次)喜歡蘭蔻小黑瓶,

因為我真的太懶惰了,懶人真的要有藥醫,很需要高效產品。

-

每天保養看到自己更好,就會養成一個好的循環,有感才會持續買、持續用。

接下來我會說說當年我走過的坑,希望大家也可以避坑XD

來說說,精華液怎麼選?為什麼我選小黑瓶,也推薦小黑瓶。

來說說,我當時是怎麼選精華液,用過許多品牌,到最後我的化妝櫃一定有一瓶小黑瓶!

以下是我個人的挑選方向:

IMG_0155.JPG

 

 

1. 質地(濃稠?粘膩?很清爽?)

我的肌膚是混合肌,台灣的天氣悶熱潮濕,我比較喜歡清爽好吸收的精華液(濃稠不一定不好吸收喔),

小黑瓶用完不悶不黏膩、沒有厚重的感覺,所以你們在挑選時,也可以去找自己合適的質地。

精華液吸收保濕前導精華.JPG

2.吸收度(會不會粘膩、會不會用了之後爆痘、過敏)

蘭蔻小黑瓶質地清爽,一下肌膚就吃進去了,不會黏黏的。

台灣這種可怕的天氣,很需要好好的維持肌膚小宇宙,我自己使用這麼多年,到目前沒有爆痘、過敏的狀況。

IMG_0229.JPG

3.有感程度(肌膚狀況穩定、水潤保濕、有沒有更亮等等的明顯感受)

來囉!來囉!重頭戲!

小黑瓶不只穩定膚況,最多人說的也是「用了肌膚發光」,「臉亮亮的」,這是我也很有感的地方!

連續使用,好好調理肌膚小宇宙,臉的保水度UPUP,乾燥缺水導致的毛孔粗大、暗沈等等的問題,我覺得改善很多!

所以用起來真的就很有感覺,亮亮的氣色好。

精華液氣色.JPG

 

小黑瓶與小黑安瓶,有什麼不一樣?小黑安瓶用法?

一句話讓你聽懂,就是「每天早晚用小黑瓶保養,如果肌膚出狀況要急救,晚上時改用小黑安瓶搶救」。(我說話是不是很有重點!)

 

精華液比較.JPG

WHY 小黑安瓶?  簡單來說就是超強抗氧化,提前預防發炎反應!

這瓶真空封存《98%高濃度活性阿魏酸》,這種珍貴的高純度活性擁有超強抗氧化力,能在最短時間內清除自由基傷害,串聯細胞大軍動起來,增加細胞間的緊實度,並且起到預防發炎反應的效果,所以如果隔天要出席重大場合(ex.金曲獎) 等,就把「原本要擦小黑瓶的那個Moment,換成小黑安瓶就對了」。

小黑安瓶順序功效.jpg

小黑安瓶使用前

小黑安瓶使用方法.JPG

以下肌膚急救,都可以的通通派得上用場。

 

1. 泛紅敏感

2.痘痘粉刺

3.乾癢脫皮

4.毛孔油光

5.暗沉蠟黃

日常保養品使用順序,小黑瓶怎麼用?

蘭蔻小黑小黑安平.JPG

臉部清潔後,我的日常保養步驟「清透的先,霜類最後」

 保養品順序精華液畫雙水安瓶.JPG

1.蘭蔻精華水(想看文章的來這邊

2. 蘭蔻小黑瓶 (如果要急救,晚上就換成小黑安瓶)

3.保濕乳

4.眼霜(視個人狀況評估要不要)

5.乳霜或乳液

勤奮保養好好愛自己!

IMG_0230

看到這裡了,還不入坑怎麼可以~推坑推坑

快來兌換試用! https://bit.ly/3jbxbR9

精華液推薦精華液比較.JPG

小黑瓶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3ydlLRY

未來安瓶官網連結: https://bit.ly/3f6ar2m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