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43876099.jpg

邁入31歲,實在沒有什麼work and life balance這種假議題的存在,

 

如果有人問我,怎麼平衡?

 

我會說Balance 根本不存在,「選擇」才是真正要做的事~!

IMG_9240.jpg

 

當然邁入一個相對有選擇的年紀,在工作兢兢業業的同時,生活怎麼兼顧,你的思想是什麼、要用什麼、穿什麼、吃什麼、

 

甚至身旁的朋友要有誰相伴、枕邊人是誰,「這一切都是選擇呀!」XDDDD

對於肌膚,我的選擇是什麼?

IMG_8845.jpg

 

26歲後我開始注重保養,為什麼呢?

因為在這之前,我發現我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毛孔粗大、暗沈、容易出油,其實是基礎保養沒有做好。

關於皮膚,我的最害怕排行榜TOP3:1. 毛孔粗大、粉刺多 2.暗沈 3.出油

 

後來了解自己狀況後,我開始注重肌膚的基礎護理,在我心中清潔落實,油水平衡最為重要。

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過程中,就好像神農氏嚐百草一樣,

我特別在意質地是否好吸收、不厚重,使用後肌膚是否有感,香味也非常重要~!

期待保養黑科技可以夠快速激活肌膚青春能量,有效對抗老化、加速新生,讓肌膚維持健康、年輕狀態。

頂級保養黑科技,我會選蘭蔻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|乳霜

S__143876109.jpg

頂級眼霜黑科技-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眼霜使用方式

盤點一下本次眼霜重點:

  • 革命性!永生科技:首創將被譽為「永生科技」的細胞生長原理運用在肌膚保養,能夠快速激活肌膚青春能量,有效對抗老化、加速新生。
  • 全新研發!絕對完美四季玫瑰:蘭蔻從超凡生命力的四季玫瑰中凝煉出【永生修護極萃分子】,經實驗證明可以深層修護,賦活肌膚!
  • 獨家專利 普拉絲鏈:一夜立現緊緻年輕,全面急速修護、激升肌膚活力、由內而外緊實拉提,一夜打造出緊緻年輕眼周。
  • 99.9%黃金玫瑰瞬效複方:分層抗老,極致撫紋

到底幾歲要用眼霜?眼霜使用步驟是什麼?

3C使用時間變長,眼部皺紋很早就會來了~

 

絕對完美眼霜使用方式:黃金玫瑰眼霜使用於化妝水後,單方向無名指輕輕的點在眼周,當然也可以配合按摩。

好的專櫃眼霜眼霜對我來說,滋潤不代表厚重,這支產品不粘膩、玫瑰香味總是令人放鬆,是我喜歡的香味。

最有感的莫過於眼周細紋減少,肉芽也沒有再多長了(之前用它牌太油膩的產品,肉芽跑出來好多Q_Q),

搭配上眼周按摩紓緩眼睛,血液循環眼周肌膚,一起改善黑眼圈。

S__143876101.jpg

記得唷眼霜使用的幾個關鍵字:「適量」、「點狀」、「無名指」、「單方向」、「輕輕的」

IMG_8918

這樣做才是PRO級的唷,千萬不要大份量、大力來回擦,這樣會老得更快、會長肉芽~!

IMG_8933.jpg

打造年輕眼周,拉提就靠獨家專利普拉絲鏈與99.9%黃金玫瑰瞬效複方、四季玫瑰深層修護眼周。

IMG_8940.jpg

 

頂級乳霜黑科技-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使用方式

複習一下本次乳霜重點:

  • 蟬聯銷量NO.1!蘭蔻黃金玫瑰霜
    獨家萃取技術提煉99.9%黃金玫瑰精萃,從肌底開始層層修護,表層補水、中層修護老化細胞、底層撐起肌膚彈性,給予肌膚最細緻奢寵的呵護

 

  • 效果最有感!一夜細緻 亮出澎潤奇蹟光
    從肌膚底層開始改善各種肌膚老化問題,使用完明顯感受肌膚細緻滑嫩、彈潤、光澤,直接來到膚況巔峰!一夜有感細緻,隔天起來蘋果肌澎潤透亮,臉頰會發光!

 

  • 超輕盈的瞬化質地!
    療癒玫瑰香氣讓每次保養都是種頂級享受!獨特瞬化質地來自三重轉化科技:一抹為霜,再推幻化玫瑰精油,最後形成玫瑰蜜膜,不用乳化就很好吸收、輕盈不厚重。

 

再次為大家複習一下絕對完美乳霜使用方式:

IMG_8885.jpg

身為蘭蔻絕對完美乳霜老粉,每次打開,一抹、一聞,心裡再次搖旗吶喊,這味道真是太好聞了~!這質地、這吸收力,真的是絕對完美~!

S__143876105.jpg

用於精華液後,使用時,雙手由下往上按摩,能有效改善皮膚暗沉、粗糙、泛紅、細紋等老化問題,細緻、穩定膚況,提亮肌膚。

我自己使用完畢後,針對TOP3我最害怕的狀態,1. 毛孔粗大、粉刺多 2.暗沈 3.出油 有大幅度的改善,

我想列一個推坑理由TOP3

1. 味道好香好喜歡 

2.保濕好,易吸收,臉不油。臉比起過去使用的霜類,保濕能力很好,質地滿舒服的,也不粘膩透氣感很棒。

3.肌膚狀態細緻,摸起來很舒服!

頂級保養推薦-蘭蔻絕對完美眼霜|乳霜資訊

領取試用,喜歡的話可以在官網購買,不定期有優惠!!

https://bit.ly/3nFpNPv

IMG_9058.jpg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