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回,話筒傳來傳去的,她聽不懂我,我聽不懂她,四十分鐘就這樣過了....

我大概知道確定我今晚在Valensole一個住宿的地方都沒有......,我也無法回到馬賽。

更可怕的是老奶奶跟我說明天我也沒辦法回馬賽,Tomorro NO BUS!

明天沒巴士!阿娘威,誰知道週日這地方沒巴士 ......。

到底.....到底.....我真的是傻眼了,完全被困住......。

我的朋友只告訴我,老奶奶很擔心我,擔心我一個女孩子晚上沒地方住很危險,她跟我的朋友說會幫我想辦法安置。

在他們大致溝通完後,老奶奶把電話掛了大概看得出來我超失落,她緊接著跟我說  Lavande, Lavande, Lavende?  Taxi Taxi Taxi

她問我想不想看花,我說 Oui Lavande! (對!薰衣草!)

她打了打電話,幫我找了一台計程車,跟我說麗茲是她的好朋友,會開計程車帶我去看花,另一個好朋友Christine會在我去看花的時候,幫我把行李拿到住的地方!

「住的地方?」我畫了一間房子,手一直比房子,她點點頭說對,她幫我找好了。 

我超怕她把我丟包的,擔心我看完花回來後她早就下班我找不到她,

為了再一次確認,我抓著她的手握著我的手然後我手比著房子,她點點頭。

心中的一個大石頭此時終於放下了.....真的嚇死我了,第一次踢到鐵板。

幾分鐘後,計程車真的就來了,她把一張紙給麗茲,上面寫著Christine 跟電話,跟她説如果看完了記得打給她。

 

麗茲阿姨計程車上

我們兩個怎麼溝通呢? 

當然是谷歌大神拉XD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livia生活研究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