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油推薦.jpg

 

什麼時候需要魚油?如果你跟我一樣,其實你需要!

拉開保健品櫃,有B群、Allimax大蒜精、益生菌、胃藥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D、褪黑激素、薑黃、磷蝦油、膝蓋軟骨保健、當然還有很多的藥品。

為什麼需要那麼多的保健品呢?

簡單說就是工作壓力大、飲食不均,想開始保養身體,所以我開始有了一個保健品櫃。

當然魚油更是應酬族、外食族必備的,就算疫情禁止外食,但叫外送一樣方便,所以均衡營養仍然很難維持。

我先證明一下,我有多熱愛美食呢?我的Google在地響導已有227萬人次觀看!

哈哈,我的美食評論已經創下227萬觀看了,這些可都是我私藏的美食清單呢!

image

一共有1600多個美食分享,愛品嚐美食的我,是個貨真價實的吃貨呢!

image

 

為了避免身體失衡,確實需要好好的補充營養品。(所以我有保健品櫃,哈哈)

其中外食族最容易面臨飲食不均衡的狀況,這時候我們就要了解 Omega-6 與Omega-3 是什麼?

魚油推薦比較挑選功效.jpg

Omega-6 vs 魚油中的Omega-3 你知道多少?

Omega-6 vs Omega-3.png

攝取過多的Omega-6導致體內脂肪酸比嚴重失衡,失衡身體會有各種狀況發生

當身體出了問題就是一切惡夢的開始。

Omega-6脂肪酸與反式脂肪,我們都知道比較不健康的,減少食用對身體比較好。

 

Omega-3 好處多多

魚油中 Omega-3 的功效與好處在幫助思緒精明、調整體質,維持身體機能健康是營養補給脂肪酸、健康維持的最便利方式 從這邊我們就可以知道Omega-3的重要了吧!

當然多吃魚也可以攝取Omega-3,華人高溫及過多油脂的烹煮方式也是會破壞營養的!

考慮到濃度、方便性、快速性,魚油確實是一個很便利的方式!

既然重要,妳一定會問 魚油怎麼挑選?應該注意哪些事項?

我在挑選魚油時,很在乎幾個面向,大方向絕對是「安全、品質、效果」

也提供給大家參考,下列是重點呢:

1. 要有專業醫療團隊把關

2.味道 (我不喜歡魚腥味很重)

3.大小(太大不好吞,小一點比較好,小孩友善、長者友善)

4.型式(TG吸收程度優於>EE型

5.濃度(高濃度,盡量選>80%

6.國際認證與無重金屬污染 (你也知道,魚最怕這個..重金屬污染) 

7.包裝(怕氧化呢,要馬小包裝,要馬獨立包裝更好)

 

590000

 

 

8.魚油EPA DHA比例 (EPA:DHA=3:2才是黃金比例")

如果你也在乎剛剛提到的,可以考慮「台塑生醫醫之方E+高倍特級魚油」

品質、價格來說以下是我挑選醫之方E+高倍特級魚油的原因,除了有符合我要的之外也有更多的優點。

 

589999

 

通過多項檢驗標準,安心有保障

*專利超臨界萃取製程,符合歐盟、美國高標準

Omega-3純度達85% 

EPA   :  DHA= 3:2 (這才是黃金比例呀~)

rTG型式,安定性與吸收率佳

複方是趨勢:

*添加亞麻仁油+紅藻萃取物 (含蝦紅素),可調整體質、營養補給
*添加維生素E,具抗氧化作用、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、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、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

膠囊小好吞食 (一般的都太大顆了,吞嚥時不舒服,真的會很困擾)

沒有魚腥味!!!沒有魚腥味!!!沒有魚腥味!!! (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,而且沒有奇怪的味道)

 

魚油食用方式

魚油推薦比較挑選台塑生醫.jpg

魚油屬於脂溶性的營養素,在『飯後吃魚油』的吸收效果會最好!

7歲以上,每日1-2次, 每次2粒,餐後搭配溫水食用。(一日請勿超過4粒,多食無益)

如果是孕婦及服用抗凝血藥品之患者,食用前請諮詢醫師

想要多瞭解,可以到這邊唷

 

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:https://bit.ly/2XTmmL8

Momo不定時優惠:https://momo.dm/MIbnRV

 

魚油推薦比較挑選指南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