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DF88D8-06BD-457D-94D0-2F681F376D3E.JPG

最偷懶的生活就是,每天多一個步驟,就能比別人年輕20歲。

你有擦防曬的習慣嗎?

光靠粉底液的臉部防曬是不夠的!臉部跟身體,都要一起保養!

為了更全面防護肌膚,只要多一個步驟,對皮膚將產生巨大影響。

19399651_1879022158778439_656922350282472755_n.jpeg

圖:法國馬賽

 

老實說以前的我,總覺得自己是黑肉底,並不是特別注重防曬,但後來了解防曬的重要是遠超乎「會不會曬黑」,而是「延緩老化」,當然如果兩者兼可得,那就更棒了!

自從有了這個觀念之後,我都告訴我自己「每天出門前花1分鐘就好,遠離曬老黑 」。非常喜歡戶外的我,開始建立身體防曬保養習慣,這些微小卻重要的動作,開始在我生活中落實。

既然要開始落實日常防曬,神隊友比什麼都重要!!

小心曬老黑-UVA, UVB的科普、防曬多久擦一次知識在這~

紫外線裡面的中波 UVB 與長波 UVA簡單說「UVA 會讓肌膚變黑、產生皺紋; UVB 會讓肌膚曬傷、曬紅」

 

image

圖片來源

 

提醒一下,進行在戶外會流汗的活動,盡量一兩個小時就需要補擦一次
 

所以在挑選時,除了會注意UVA,UVB 這點之外,我也特別喜歡有皮膚科醫師把關的產品。

因為這段歷程中,使用過非常多的防曬產品,大致可以總結出幾種我最「怕」的防曬品,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這樣

 

防曬恐懼排行榜- 4大項目,你也怕嗎?

_DSC7584.jpg

熱愛享受陽光的我,要分享一下使用過可怕的防曬產品,有哪些踩雷的點呢?

大概可以分成質地、顏色、添加物、其他項目,

 

質地

  1. 很厚、很黏-很難推開(很像身體穿雨衣)
  2. 很粉-擦完後感覺肌膚沙沙的,很乾

顏色

  1. 顏色過白

添加物

  1. 香精味很重

其他

  1. 臉部容易長粉刺
  2. 臉部容易出油脫妝

 

恐懼排行榜如上,好一陣子因為這些原因覺得很苦惱,也一直尋尋覓覓期待遇到適合的好產品,

結果後來有一次到法國玩的時候,在藥局看到理膚寶水,隨手抓了幾條防曬品,沒想到居然是理膚寶水的熱銷商品!

image

細數當時到法國的時間,也好幾年幾年過去了,到現在理膚寶水也不斷進步、推出新產品,也就是等等要介紹的兩隻防曬系列。當然,現在台灣購買就好,十分方便!那我就一個一個來介紹囉!

身體防曬推薦-極度抗UV,卻又零存在感的質地!

        一定要大力稱讚這一系列的防曬產品!這款適合 一般~油性肌, 戶外活動,室外工作者

理膚寶水防曬推薦

 

包裝超扁平!其實這樣的瓶身放在小包包裡很隨身、很方便,就算包包很小,也不用擔心裝不下!       

檢核List 請出場:

   質地

IMG_6006.JPGIMG_6010.JPG

IMG_6011.JPG

  • 水感、清爽、不粘膩,超好推

顏色

  • 不泛白,

添加物

  • 無添加香精、酒精

其他

  • 含葡萄糖酸鋅 調節皮脂分泌, 不泛油光
  • ■*經人體實驗證實防曬力優於業界!獨特MEXOPLEX®防曬科技+MEXOPLEX®防曬濾劑,          

IMG_8346.JPGIMG_8347.JPG

具有超強防曬UVA, UVB,把真正紫外線會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隔絕在外,有效改善曬黑、曬老問題,使用後也不容易長粉刺。

 

防曬黑、防曬老之外,更重要的是清爽不黏膩,在到海邊遊玩時同時兼具防水、防汗、也因為不粘膩,不用擔心沙子會黏到肌膚上的問題!

 

在水上SUP也不怕!(提醒一下唷,如果要下水,可以選擇理膚寶水官網中,標示有海洋友善的

WHOWILD SUP推薦

防曬做好,開開心心SUP也不怕!

WHOWILD SUP推薦

開心享受陽光的美好! 在配方上也沒有最令我感到害怕的香精味,無添加香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,榮登目前用起來最喜歡的身體防曬產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臉部防曬推薦 (理膚寶水瑰蜜霜)

          

8H不脫妝,妝前必神隊友!超越素顏霜 進化妝前乳 美肌防曬一瓶OK

在上妝前我會特別加強基礎保濕,在防曬這塊過去主要仰賴粉底液防曬係數SPF10+ PA++++,自從知道這一切是不夠的之後,我開始把全護清透亮顏防曬隔離乳UVA PRO當作妝前乳使用,一同校正膚色不均、暗沈,並且有潤色、提亮的作用,簡單來說是超越素顏霜的超進化妝前乳!

IMG_0784.JPG

簡單來說,如果一般日常簡單出門,可以直接上理膚寶水瑰蜜霜出門,

做基礎防曬,如果像我平常需要上妝,我就會在上妝前使用瑰蜜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■適應範圍:一般與敏感性皮膚適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質地

妝前乳推薦理膚寶水UVIDEA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IMG_0745.JPG

  • 超延展、不粘膩

顏色

IMG_0790.jpg

  •  玫瑰色-提亮,修飾暗沈、膚色不均

添加物

  • 無添加香精、酒精

其他

  • 榮獲日本美妝新品17項大獎
  • 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與維他命E
  • 8H不脫妝
  • ■*經人體實驗證實防曬力優於業界!獨特MEXOPLEX®防曬科技+MEXOPLEX®防曬濾劑
  • 敏感肌

再次呼籲 再次呼籲 ,每日一分鐘,遠離曬老黑!

 

 曬一張我最愛的理膚家族照!

99E2EA70-ED78-4BF1-AA5E-A6F9A592EBCB.jpg

 

    快來入坑 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.1 理膚寶!

    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系列

  • https://bit.ly/2TAMU21
  • UVA PRO (瑰蜜霜):https://bit.ly/3x2t0dX
  • https://bit.ly/3y5GkiV

 
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Not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